真是討厭的一天@@

2006040510:00
一早帶阿嚕去大遠百看書
外婆打電話來問媽咪有沒有去看咪咪
因為昨天很懶
所以沒到楠梓去看咪咪
結果外婆就開始不停的唸
說什麼清明還不去看
拉哩拉匝的說了一堆
啊我又不是不去看
唸完還掛電話咧
結果回家後又到家樂福去買了咪咪愛吃的東西
再開車到楠梓去
還好沿路都沒塞車
陪了咪咪一會
把金紙化給咪咪後就離開了
拔拔這時候帶阿嚕到他的經理家去
媽咪本來要先去接阿嚕
但是拔拔說不用了
媽咪我就開車回家啦
才剛到家拔拔就打電話來說
"你還是過來帶她好了"
"我等一下還要去襄理家"
挖咧
啊是怎樣
剛才明明就問你要不要先去接阿嚕
你自己說不用的
現在又這樣...重點是我已經回到家了ㄝ
電話講到一半
阿嚕竟然尿褲褲
拔拔連一件褲子都沒帶
我真的快昏倒了
叫他先處理我再打給他
之後我先上樓拿阿嚕的褲子
OH-MY GOD 好熱喔
再打電話給拔拔
他竟然說"不載就算了啊!!"
"我等一下自己再帶她回去"
X的咧...
聽了火就滾
東西拿了就出去
從地下室開車上來的時候
管理員還一副奇怪的樣子
我不是剛才才把車子停下去嘛
到了拔拔的經理家
看到拔拔把阿嚕帶下來
我的天啊
屁股包了一條毛巾
手上拿個免洗碗
腳上沒穿鞋子
問阿嚕
阿嚕說"我忘記穿鞋子了"
我真的無言啊
從國10回鳳山又遇到塞車
我的假期就這麼過了
真是悶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