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

2004061210:00
今天帶小嚕到好事多去逛逛
因為到那裡辦好會員已經是吃飯時間了
所以和拔拔點了墨西哥雞肉捲和夏威夷披薩..熱狗和飲料
就先吃了起來
才剛坐下來隔壁桌的人看到小嚕就醫直說她好可愛ㄋㄟ
我讓小嚕站在我的腿上看看四周
她很好奇的用她咕嚕的眼睛掃瞄了一下
然後就很專心的玩著拔拔剛才結帳的收據
不到5分鐘 她竟然就睡著了
小嚕常常表演這項絕活 所以我們也不以為意囉
吃飽喝足 就進去逛逛
幫小嚕挑了2件新衣服
帶小嚕走走看看 教她認識東西 看看各式各樣的人
她很興奮而且認真的看東看西
很認真的聽我說中文和英文
雖然她還不會說 但是我想有一天她會說的....^^
下午帶她到美術館去
那裡草皮好大好綠 我和拔拔讓嚕嚕坐在草地上玩
一邊幫她拍照 小孩就是可愛 天真無邪的笑容
看了讓人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呢
可是就在這時候
一不小心小嚕往前跌了一下
數了5秒才哭出來 我和拔拔都快要笑翻了
好不容易哭停了 小嚕看我跟拔拔在笑 又哭了一下
快笑死囉 明添一定要跟婆婆說
臉皮還真是薄的小小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