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一天...

2003121010:00
今天一直幫小寶貝弄版版,
想不到中午時,竟然來個大地震,
小寶貝的婆婆立刻打電話來,
要我自己小心,
為了幫小寶貝的版版弄漂亮一點,
整個下午不停的抓圖檔,學語法,
感覺自己的功力又精進不少了...
結果拔拔回來看到我一直坐在電腦桌前,
十分的不高興,被念了一頓,
只好結束我偉大的工程囉!!
晚上回家吃飯,
妹妹跟我說,表嫂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生,
都已經快到預產期了,還一點動靜也沒,
叫我自己要注意,如果小孩已經夠成熟的話,
能生就快生,因為她們醫院最近接到一個病例,
說是一個產婦已近預產期,也是一直沒動靜,
最後決定到醫院去催生,生出來時小孩卻緊急送去加護病房,
因為小孩子把自己的胎便吸到肺部去了,
即使小生命被救回來,以後的後遺症也是很多,
天啊!!這讓決定讓小寶貝選擇他自己想要出來時間的我,
覺得壓力越來越大,
和拔拔討論的結果,是明天到醫院去請教醫生,
再做決定,
我比較擔心的是餵母乳的問題...
拔拔要我寬心一點,一切順其自然!!
好不容易忘掉這件煩惱的事,
結果拔拔在KEY他的報表時,卻發生了跳電的意外,
這讓在房間看書的我嚇了一大跳,
哪ㄟ阿ㄋㄟ.....
跳一次就算了,還連續跳了四五次,
我要拔拔別弄了,明天請小寶貝的公公來看吧...
就這樣結束了一團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