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翻的一天!!

2006031010:00
為了星期日的韓國濟州島的旅行
媽咪我今天可是卯足了勁
把該處理的公事做一個結束
一大早就進經銷商
把訂單和一些瑣碎的事情完成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陳列
從屏東市-美濃-旗山
跑了一天下來
媽咪都忘了自己還沒吃飯
拖著疲累的身子在下午5點回到公司
天啊
大家都下班囉
因為今天是HAPPY FRIDAY...
只剩下助理
還好她的朋友來找她的時候
幫我買了2個菜包
要不然媽咪我一定餓死
下班時間到了
助理也走了
只剩下媽咪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工作一份一份的完成
這時候媽咪想到我家的阿嚕
趕緊打電話回娘家
糟糕...還在發燒
這樣不行
但是來不及帶她去看醫生了
只好請娘家的媽媽先弄舒跑給阿嚕喝
好可憐的孩子
快把工作完成吧
這時候媽咪的喉嚨也不行了
好像發不出聲音
真慘...
好不容易結束所有工作
已經快9點了
OH!!...MY GOD!!...
回家帶阿嚕吧
回到家的時候阿嚕仍在發燒
我知道她累了
因為昨天晚上大家都睡不好
阿嚕身體不舒服
會一直哭
拔拔今天一大早要到台北去
媽咪我前一天也因為阿嚕咳嗽也沒睡好
一家3口真是悽慘啊...
婆婆和阿公一直唸
阿嚕臉上又被蚊子叮了4包
要我跟保母說請她注意
怎麼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呢
媽咪開車帶阿嚕回家
看她不舒服的樣子
決定回家先用塞劑
先退燒
要不然今天一定又很難睡
帶阿嚕到超市買舒跑
她看起來還OK
還牽著媽咪到處逛
想買她想吃的糖果
不過她都沒拿
真是的..有時候想起來
我這個媽咪真的很不盡責
趕緊帶阿嚕回家吧
到家之後幫阿嚕塞了藥劑
不過她很不舒服
也不讓我包尿布
我只好轉移她的注意力
帶她去玩溜滑梯
不一會想喝ㄋㄟㄋㄟ
就睡著了
一直到現在
不過還是會咳咳嗽
但是燒退了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無奈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