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催生...

2003122310:00
今天一早起床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之後,
去美容院洗了個頭,
拔拔翹班回來載我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又做了一次胎盤的檢查,
其實這時候,我和拔拔還是很猶豫不決,
不知道催生這樣的決定對小寶貝或是我到底好不好...
最後拔拔跟醫生討論的結果,
還是決定順其自然,如果到下星期還不出來,
再到醫院做催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覺得有點難過,
好像快看到她了,但卻又錯失機會,
套拔拔的一句話,她要選個良辰吉時才要出來,
我想是吧!!...生小孩這件事是急也急不來的,
雖然小寶貝的婆婆也有點失望,
以為她可以看到小孫女了........
聽拔拔的話吧!!不要想太多,
還是滿心期待小寶貝的到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