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2003122210:00
今天已經是39週又5天了,
除了昨天晚上肚子隱隱做痛了一下之外,
小寶貝似乎在我的肚子裡住的很舒服,
連一點要出來的徵兆都沒有,
我進到看診間,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一點動靜都沒有啊?"
我點點頭,醫生也粉無奈的笑笑又幫我做了一下超音波檢查,
小寶貝3200公克,又長大了一點點,
醫生安排我去做胎盤功能的檢查,
和拔拔在病房裡"呆"了40分鐘,
聽著小寶貝的心跳,而且有胎動的時候按一下一個按鈕,
我躺著時,小寶貝好像很興奮,一直不停的動,
我也一直不停的按,拔拔在一旁不停的叫小寶貝,
形成三方拉鋸戰,我感覺的到,拔拔和小寶貝都覺得很好玩,
真是受不了這對父女............
好不容易熬完40分鐘,我們拿著剛跑好的圖下去找醫生,
他說看起來一切正常,還跟我說下星期見,
"OH!!MY GOD!!"下星期...."喔!!對不起!!你明天要來催生ㄏㄡ!!那你明天早上來..."
嚇我一跳,我怎麼可能撐得到下星期.....
小寶貝,妳可要乖乖的喔!!
可別讓媽咪受太多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