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寶貝的約會...

2003071310:00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很期待每次的產檢,
想著我的小寶貝好不好?健不健康?
有沒有照著週期表努力的長大著,
我從這時候起,每天都會摸摸我的肚子,
和小寶貝說說話,
輕輕的告訴她,媽咪希望她乖乖的,
拔拔也希望她快樂的長大,
盼啊盼啊的...
產檢的日子來臨,
我和拔拔總是戰戰兢兢到醫院去,
仔細的聽醫生和護士的每句話,
深怕遺漏了什麼重要事項而沒注意到,
我想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
總是希望給他們最好的,
今天又再次看到她安安穩穩睡在我的肚子裡,
手手和腳腳彎曲著,
大大的小肚子,
再次聽著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我堅信,
我的小寶貝一定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從媽咪的肚子裡順利誕生,
"南無觀世音菩薩,你可要保佑我的小寶貝喔!!"
我和拔拔不約而同的默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