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大床...

2003071310:00
和拔拔商量了許久,最後決定小寶貝的床要在網路上買二手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奇摩拍賣尋找,
最後篩選的幾個在價錢及品質上我能接受的,
拔拔看完之後,我們決定好賣家便開始連絡,
那是在楠梓的一個賣家,
本來他告訴我們有很多人要去看,
但是我和拔拔先跟他約到時間,
二話不說,我們就直接殺到楠梓去,
他們夫妻倆人都很好,之前先生被派到日本去,太太也跟過去,
在日本生了老大--一個可愛的女兒,
所以大床是在日本買的,原木的,
我看到之後真的愛死了,
拔拔和那個先生把它組裝起來,真的很好,
而且漆還非常漂亮,只不過欄杆有幾個被老二--可愛的男孩咬過的痕跡,
我和那個太太則在旁邊看床墊..乳膠枕..保潔墊...
還有一個米奇的床套,
當然,最後我們成交了.....我們也付了一筆讓我們彼此滿意的價錢,
小寶貝你睡覺覺的地方已經有了...
你可要好好的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