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寶貝的乾爸出遊去...

2003071210:00
今天和小寶貝的乾爸到台南找朋友,
約好了要一起去白河賞蓮花,
乾爸的朋友也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
還是我的室友呢!!
天知道!!世界是如此的小....
到了台南接了這位乾爸的朋友,我的同學--小阿姨,
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大家嘰哩瓜拉的,
因為我們把小阿姨的新車開出來玩,
好大好舒服呢!!
到了白河,人山人海的,
好多攤子,好多蓮花,我們約好時間,就各自解散了,
我和拔拔慢慢的逛,看到一攤做連花裝飾品的小攤子,
我們都看傻眼了,小小的蓮花,很精緻的放在一個小塑膠桶裡,
我買了一個給小寶貝的婆婆,
又繼續逛下去,大部分的攤子都是賣吃的,
我和拔拔嘴饞的叫了一個蓮子湯,
喝完就到後面的蓮花池去賞蓮,
真的很漂亮,不過可得小心爛泥巴,
本來有拍照片的,但前一陣子電腦給我壞掉,
以至於我的資料全不見了,真是天捉弄人啊!!
回到地面上後,我和拔拔買了一杯蓮花汁試喝,
還真不錯,蓮花的清香與芬芳,
留在口中久久沒有散去,清新又退火喔!!
離開蓮花季的會場,我們又去了另一邊看更大片的蓮田,
還停在一個大王蓮前拍照,就是小孩可以坐在葉子上的那種,
真的很神奇呢!!
晚上回到台南市區,我們去吃燒肉,
這間店是小阿姨極力推薦的,當然人也很多,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有位子了,當然在點了菜之後,
不客氣的大快朵頤起來,
東西都很新鮮,而且煙也不會沾到身上,
這對討厭煙味,烤肉味和火鍋味的我,
實在是一大福音!!
酒足飯飽.....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快樂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相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