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兒童探索博物館-上集

2007011910:00

離開小巨蛋後
天氣就好多了
雖然還是陰陰的
但是已經沒有下雨啦
讓媽咪寬心不少
然後走回捷運站搭捷運到信義誠品去
途中經過賣公益彩券的店家
媽咪幫拔拔買了兩注
小嚕也有模有樣的坐在旁邊
拿著鉛筆塗數字
而且很認真的研究她喜歡的數字
媽咪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
搭捷運到了市府站
在和小嚕慢慢走到信義誠品
真的覺得台北是個進步的大城市呢

我和小嚕走到信義誠品門口
小嚕突然跟我說
"媽咪,我想尿尿..."
然後就給我尿褲子了
媽咪當場傻眼
因為小嚕戒尿布後
已經很少有來不急去廁所尿尿的記錄了
還好媽咪出門都有預備一套衣服
真是....
趕緊到誠品的廁所換好褲子後
在到五樓的兒童探索博物館
剛好趕上三點的DIY課程-我會翻跟斗
在玩藝兒工作室
媽咪跟小嚕一起用吸管做了一隻會翻跟斗的小猴子
小嚕高興極了
課程結束後小嚕和許多大哥哥一起在玻璃塗鴉牆塗鴉
玩的不亦樂乎
然後又到旁邊的牙寶寶
看看牙醫診所的布置
認識一下牙醫使用的工具

接下來進到泡泡區
小嚕嘗試把鐵絲沾滿泡泡水
然後要製造出泡泡
但是她沒有把鐵絲放平
所以都看不到泡泡
經過媽咪稍微指導後
小嚕可以自己做出很漂亮的泡泡囉!!
再到轉角咖啡屋去
看到這個媽咪真的沒話說
整個咖啡廳的縮小版
讓小朋友嘗試角色扮演
小嚕最喜歡賣東西了
當起老闆娘更是一板一眼的
我想她一定很想每天都在這裡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