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墾丁遊記...上集

2003101010:00
之前和拔拔去逛SOGO時,拿到了抽獎卷,
隨便填了我和拔拔和小寶貝婆婆的資料投進摸彩箱,
想不到婆婆名字的那張竟然抽到了小墾丁的住宿卷,
OH!!MY GOD!!婆婆知道後,笑的合不攏嘴,
她覺得是她有福氣....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玩的,
誰知道到了這幾天大家都安排好各自的行程了,
我和拔拔只好自己去囉!!
先跟小墾丁定好房間後,風和日麗的雙十國慶,
拔拔帶著我和肚子裡的小寶貝就出發了...
現在因為快速道路已經通了,所以到墾丁就很快了,
而且快速道路就在我們家後面,
不用在像以前到墾丁要開個3個小時以上,
我們到墾丁時已經中午了,在墾丁大街上吃過午飯,
我和拔拔到星巴克喝東西,看著外面天氣好的不得了...
心情不知不覺就好了起來,
待了一會,我們沿著海岸線開到聯勤,
一整片的大草原,讓人心曠神怡,
慢慢的開進滿州,卻碰到他們大拜拜,
繞了好幾條路,才到了小墾丁,
一進到他的接待大廳,好大的地方喔....
這是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和拔拔CHECK IN之後,小姐給我們一個比較大的房間,
我和拔拔做他們的遊園車,他們送我們到房間門口,
我和拔拔站在門口,差點沒尖叫,
因為雖然我們知道那是獨棟小木屋,
但是真的好大喔!!還有一個小院子,
我和拔拔進去後,都快瘋了,樓中樓..三張大床..一個客廳..一個衛浴...
太棒了,我和拔拔稍作休息後,便決定要去吃飯,
我們慢慢的從房間走出去,又是一片草原,
還有馬車穿梭在路上,一切顯的那麼自然和和諧,
我和拔拔沿路都在享受這份悠閒,
拿了車,我們開進恒春鎮上,拔拔買了張樂透,
我們就去吃飯,雖然不很理想,但還能接受,
回到小墾丁裡,我們看了一會電視,
便換裝去游泳池,拔拔把我放在SPA池裡,
他先去露天的泳池游了幾趟才來陪我,
我挺個肚子,在半露天的池子裡享受著,
很舒服,雖然不能做SPA,但是光泡在水裡,
減輕背的負擔就夠我享受的了,
拔拔忙著做他喜歡的沖水SPA,
我則一旁看著他,我想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如果小寶貝長大了一點,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玩著水,
那是何等的快樂呢!!
我們結束了運動,拔拔拿了外套給我穿著,
一旁的歐巴桑看到我的肚子指指點點的,
反正我也習慣了,
因為很多人總是很好奇為什麼孕婦還可以游泳,
我們回到房間後洗完澡,
我看著哈利波特,拔拔看他的電視,
忽然他大叫一聲,我放下書正準備說他,
他先發聲了,我們的樂透中了四顆星ㄝ!!
我不相信把它拿來看,真的ㄝ....
我在房間裡大聲狂叫,
因為拔拔沒什麼偏財運,槓龜是正常的,
最多中過200元,想不到這次給他中了四顆星,
總算給他揚眉吐氣了....我想,
就這樣我們兩個帶著興奮的心情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