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

2006110510:00
昨天早上帶阿嚕到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阿嚕不敢自己到遊戲區玩
所以媽咪陪阿嚕一起去
結果小嚕自己慢慢爬到溜滑梯的上頭後
不到一分鐘
就哇哇大哭
害站在旁邊的媽咪莫名其妙
就叫阿嚕快點下來
她一下來就跟媽咪說"哥哥打我..."
媽咪了解原因後
就請哥哥下來帶我去找他的媽媽
跟哥哥的媽媽說了原由後
因為我沒當場看到哥哥動手
所以還請哥哥的媽媽要跟哥哥溝通
因為阿嚕還小可能不懂哥哥的意思
當場問阿嚕說哥哥有沒動手
她竟然跟我搖頭
我跟哥哥的媽咪聊了一下
帶阿嚕回到座位
這小妮子又說哥哥有打她
我快被她氣死了
想不到
到了晚上要睡覺之前
又跟我說哥哥打她
我真的快昏倒了
只好跟她機會教育
如果哥哥真的有動手
那是他的不對
我已經跟哥哥的媽咪說過了
如果是你自己亂說
那我會處罰你
因為你說謊話
不過她還是堅持哥哥有打她
唉...下次還是不要到遊戲區玩好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