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嚕被媽咪修理了!!@@

2005101710:00
小嚕昨天被媽咪修理了
你這個小惡魔
誰叫你不乖乖吃糖果
還把糖果弄得到處都粘粘的
講你還不聽
把糖果沒收後
還一直唸東唸西
雖然媽咪聽不懂你說啥
但是我可以了解你的意思
就是為什麼媽咪把糖果收起來不給你吃
不想理你
你卻跑過來把媽咪的大腿咬了一塊黑青
真殘忍
媽咪從你的屁股打下去
你馬上扁嘴哭了出來
雖然我知道很痛
但是媽咪還是要教你
怎麼可以亂咬人
這是不對的行為
媽咪把你抓到旁邊罰站
讓你知道自己做錯事
一邊冷靜媽咪自己的情緒
你哭個不停
我想我必須鐵了心
當你哭完跑過來趴在媽咪的旁邊
竟然小小聲清楚的說出"對不起"三個字的時候
媽咪實在又驚又喜
雖然我知道你臉皮薄
每次叫你說聲對不起
你都不說愛用手做敬禮的樣子來表達
但是媽咪高興的是
你知道自己做錯事
會道歉了
即使你現在才快2歲而已
希望你往後也一樣
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媽咪實在很心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