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被撞到了!!

2005010510:00
一大早就被摩拖車ㄎㄟˊ到
話說媽咪我正要停在路邊準備買早餐
一個女生騎著125逆向
我已經看到她了還故意騎出去一點
她竟然還靠過來
就往我的摩托車手把ㄎㄟˊ下去
"OH!!...."
媽咪我頓時怒火中燒...再也壓抑不住
"你現在是怎樣...我已經故意騎出去一點了
你還ㄎㄟˊ過來"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這是一句不好意思就能解決的嗎?"
"真的很奇怪ㄋㄟ..明明規定不能逆向...你還逆向
駕照是怎麼考的啊?!"
"我剛要閃一台車啊!!結果就不小心..."
"對啦!!閃過去就撞到我,算我活該倒楣就是了!!"
"小姐...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氣死人了!!一大早心情就被你搞的很差,如果撞的怎麼樣,
你擔的起嗎?"
講的一肚子火
我把車停到旁邊後就跟老闆娘叫早餐
那個女生還不知死活的過來問我說
"小姐我可以走了嗎?"
叫完早餐的我心情平靜了許多
跟她點點頭也不想再多說
心裡想我好像反應過度了
還好沒有受傷
要不然她可能會被我罵死
老闆娘還很關心的問我要不要OK蹦呢
打電話跟拔拔說了這件事
拔拔說人沒怎樣就好
倒是神經大條的媽咪我
到了中午就忘了這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