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她的心跳聲了....

2003060210:00
今天我和拔拔又在同一時間到了醫院,
"好像來的太早了ㄝ"我跟拔拔說,
"沒關係,等一下就好了!!"拔拔專心的看著牆壁上的圖畫,含糊的回答我,
"老婆,你快來看,這3D的寶寶?..."
"什麼是3D的寶寶?..."
"拜託,不說清楚一點,喔...好可愛喔!!他在吸手指頭ㄝ..."
天啦!!在肚子裡的小可愛,我很難體會生出來之後,
會變成小惡魔的感覺...
"星融"護士小姐喊著我的名字,
我和拔拔進到看診室,
醫生依舊操練著他熟練的動作,
拿著檢查的儀器在我的肚子上滑來滑去的,
"太小了,這樣聽不到心跳聲"醫生說,
"那要用內診的喔!!拔拔先出去一下..."
我望著拔拔心不甘情不願的背影,
開始冒出冷汗,"那ㄟ按咧..."
醫生和護士終於準備好了,
當他們開始時,終於我聽到小寶貝的心跳了,
我央求護士幫我請拔拔進來,
我看見拔拔用跑的進來,似乎不想錯過任何精彩的鏡頭,
"砰..砰..砰..砰..."簡短有力的心跳聲,
醫生還怕我們聽不清楚,把音量調的更大,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ㄝ!!"我激動的想著,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心中充滿了幸福和感恩,
"可以啦!!接下來多休息,不要太累,如果有問題隨時過來喔!!"醫生仔細的叮嚀著,
我和拔拔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一路上,我們大手牽大手,話不多,
我想就讓這種幸福的感覺洋溢在我們之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