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小生命了...

2003051910:00
今天,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和拔拔去了醫院!!
護士小姐先幫我做了基本的檢查,
我和拔拔等了許久,才輪到我們,
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我和拔拔在螢幕上看見了我的小寶貝,
"好小!!"
"她要在我的肚子裡住10個月ㄝ!!"
"好神奇喔!!"我心裡想....
"這段時間飲食均衡,不用特別吃什麼,過兩個星期再來,要聽看看有沒有心跳..."醫生說,
"啊?...喔?..."我一頭霧水的回答,
"不是這樣就代表成功了嗎?"我和拔拔討論著,
"拜託,要有心跳才算啦!!"拔拔啼笑皆非的回答我,
"是喔!!"我吐吐舌頭,心想自己有點糟糕呢!!
期待下一次和小寶貝的約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