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覺得自己太超人了?!.....

2003111710:00
11/15和11/16兩天,請拔拔陪我北上去考試,
從來沒去過木柵的國家試場且懷孕8個月的我,
在木柵濕冷天氣與考試的雙重折磨下,
還要忍受某些人異樣的眼光,
因為我挺著個肚子去考試,
終於熬過去了...
為了慰勞自己,
隔天在我的堅持之下,
自己一個人帶著"小球"...小寶貝,
從景安站搭捷運到台北市貿去看旅遊展,
一個人慢慢走,到了台北市府站,搭了101的接駁車,
一上車有位子坐,我心想"好棒喔!!可以歇一會了!!"
但是公車才要啟動時,有一個站著的媽媽跟我說,
"小姐,請問你可不可以讓這個媽媽坐啊?!"
我看看旁邊的媽媽,抱著一個小小孩,
我猶豫了一下,用手指比比自己的肚子,
那個媽媽愣了一下,"對不起,我沒注意!!"
她尷尬的笑了,"沒關係!!"
我想我自己也有點錯,
因為我挺個肚子,然後我穿個大肚婆的褲子,
又加個半身的外套,沒注意還真看不出來,
而且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小,所以囉!!.....
一進到會場,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下意識的就先找了一家日本攤位,拿了個看起來很棒的袋子,
開始不停的逛,不停的拿資料,
接下來,我就感覺到我的雙腳不聽使喚了,
忍著痛,我努力的把它逛完,
慢慢的拖著疲累的步伐走到101,
到服務台請問小姐有無寄物櫃,
當小姐回答我"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寄物櫃"時,
那是多麼晴天霹靂的事啊......
"那ㄟ按ㄋㄟ...那麼大的購物中心,竟然...."
不多說,馬上走到紐約紐約去,
"ㄟ,找到寄物櫃了!!""喔!!是電子式的密碼鎖ㄝ!!"
"很酷喔!!"來玩看看...."怎麼不會動咧?!是不是壞了?!"
正在思考時,旁邊來了一對姐妹花,七手八腳的把東西放進去,
準備要設定時,他們出現了跟我一樣的反應,
當我們互相討論起來時,我拉拉門,
"怎麼打不開...."我和那對姐妹花臉上頓時出現3條線,
"好吧!!既然鎖住了,也沒人打的開,那我們回頭再來拿吧!!"
想想也對,這時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不可以讓我的小寶貝餓肚子,於是慢慢晃到用餐區,
吃了頓好吃的,接下來又到星巴克喝了一杯抹茶奶霜,
悠閒的看著報紙,財經,政治,旅遊,
幻想著等小寶貝大一點,我要帶她出國去玩,
心裡盤算著生完後,我的下一步路該怎麼走,
一眨眼,已經下午3點多了,我慢慢地再度晃回101,
來了總要看看嘛!!
腳痛沒有好轉,管它的,先逛了再說,
"真的還蠻不錯的,又大規劃的也不錯,下次一定要跟拔拔來!!"
我走到超市,買了一盒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
真的很多人,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回到紐約紐約去拿東西,
到了服務台直接跟服務人員說,
我的東西被鎖在寄物櫃裡面了,
他們馬上就幫我處理,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當我取出東西之後,還跟我道歉,
說因為他們的機器故障,所以不會跟我收費,
真的不錯喔!!下次我還會再去光顧的...
拖著疲乏的身子,搭上接駁車進了捷運站,
恰巧是下班時間,人潮也多,我就一路站回景安站,
請拔拔來接我,
拔拔一看到我提了大包小包,差點沒昏倒,
"你自己一個人這樣提回來喔!!"
"是啊!!"我已經累的不想再說話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超人的一天...
呵...呵...呵...我苦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