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

2006081310:00
自從決定要開店之後
拔拔一直忙的不可開交
媽咪我因為還要上班帶小孩
目前又身懷張老二
所以一直只能從背後默默的支持
媽咪我自覺自己不是喜歡顧店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不出現在拔拔的店裡
只偶爾幫忙拿東西去店裡
昨天和今天都去店裡
弄些東西
但談不上幫忙
但是媽咪真的發現自己沒辦法一直呆著
而且高雄的天氣熱到不行
媽咪連坐著都一直覺的頭昏
這兩天和拔拔討論的結果
發現拔拔好像撐不住了
原因是拔拔白天也要上班
店請人顧但是不放心
二來連一點家庭的時間也沒有
尤其是無法陪到阿嚕
三來整個生理時鐘被打亂
精神壓力大到不行
雖然這不是我們樂於看到的結果
但是我告訴拔拔
很多事情要自己去試了才知道
就算學到一個經驗也好
我也覺得是值得
所以我趁機會跟拔拔說
如果真的覺得不行
就趕快找人把店盤掉
至少是因為無法兼顧才結束的
我想應該會很快就有人來看店了吧^^
拔拔就再辛苦幾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