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病了!!

2006080110:00
話說媽咪下午從醫院回家後
就一直癱在沙發上
因為媽咪的胃不斷的翻攪
好不容易睡著
再醒來時已經是要接阿嚕回家的時間了
拖著疲累的身子去保母家
這個小子竟然一點都不識相
跟她說"媽咪不舒服,我們趕快回家"
她還一直再玩
謝老師催促著她穿好鞋子才準備要回家
媽咪我整個人快要昏昏去了
終於走回到家了
實在受不了了
一進門我馬上衝到廚房
又把下午吃的一點點稀飯吐光光
阿嚕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一直站在旁邊問我說"媽咪,你怎麼了?"
我實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好一直比手勢要她去玩不用理我
慢慢恢復一些
我又跑去上廁所
阿嚕這時候跟過來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媽咪..."
"乖乖,媽咪沒事..."
"那媽咪我可以吃熊熊軟糖嗎?"
挖咧!!臭小子,我還以為你擔心媽咪咧!!
"好啦!!去拿吧!!"

開心的走出去了

痛苦的又吐出來

何時才能結束這折磨呢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