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006011410:00
半夜1點多了
拔比還沒回到家
雖然去台北開會兼尾牙是當天來回
但是還是覺得拔比不在身邊
是一件怪怪的事情
我和拔比很久沒有各自出遠門了
之前還沒生阿嚕的時候
只要拔比一出遠門
當天晚上我一定很難睡
隔天精神就會很不好
即使生了阿嚕有人睡在我旁邊
還是超沒安全感的啦
一大早阿嚕就起床了
看我還在睡不敢吵我
在一邊靜靜的玩著她的熊熊
可能真的餓了吧
才小小聲的說"媽咪,幫我泡ㄋㄟㄋㄟ"
沒辦法
拔比一大早就出門去公司了
我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廚房去泡牛奶
這時候意識也恢復了
梳洗完畢
就無聊的逛著網站
一邊和阿嚕玩
無聊到爆
只好帶阿嚕出去走走
先去了SOGO,再去家樂福
買了一隻新的吹風機
因為外婆家的那隻已經病入膏肓了
在沒人被它電到之前
先把它換掉吧
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就帶阿嚕回家了


This's a bor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