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

2005111310:00
話說二姨要交一份POWERPOINT的報告
已經跟媽咪預約很久了
好不容易等到媽咪有時間處理這份期中報告
又剛好拔拔到新竹開會
於是小嚕就必須在娘家過夜了
媽咪想辦法先把小嚕騙開
拿了東西就先出門
正在門口穿鞋子的時後
這小子衝出來了
二姨看到苗頭不對
趕緊向前抱住小嚕
說媽咪在浴室洗澡
媽咪我以為OK沒問題
便拎著我的包包回家了
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頭
二姨不斷安慰哭哭的小嚕
跟她說媽咪在浴室洗澡
但是小嚕竟然回答她說
"我看看...我看看"
逼的二姨只好請再浴室的小姨出聲
但是聰明的小嚕還是堅持要開門看
二姨只好請小姨背對浴室的門
然後開一下讓她看
這小妮子還是不太相信
小姨洗完澡出來
又帶小嚕去夜市坐車車
才結束小嚕的"我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