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四日遊--1

2004030410:00
終於等到一次可以出國的機會了,
在東森購物看到韓國的旅遊行程,
和拔拔以及嚕嚕的姨討論之後,
再加上嚕嚕的婆婆要幫忙帶嚕嚕,
我們決定到韓國去散散心,
這次的決定蠻匆促的,
收到套票後馬上跟旅行社確定出團日期,那就是3/4啦!!
前一天把嚕嚕帶回婆婆家,離開時都快哭出來了,
雖然嚕嚕才兩個多月,這是第一次她不在我身邊那麼久的時間,
心中充滿了捨不得的感覺...
3/4一大早就搭阿囉哈北上桃園,
到桃園的時間大概是10點多,
和拔拔還有嚕嚕的兩個姨就在機場等,
集合的時間是12點45分,
和領隊會合後,拿到登機證,就去辦理出關手續,
因為前一天有上網去查漢城的天氣,
最高氣溫才5度而已,我們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好了,
大衣...手套...衛生衣褲...圍巾...毛衣...
這些東西今年的冬天都沒什麼機會用到呢!!
經過了2個多小時的飛行,到仁川機場已經是當地時間6點多了,
飛機降落前的機長報告說現在有下點小雪,
結果下飛機之後卻越下越大,在台灣從沒看過雪的我們四個,
在空橋上就給它照相起來,真的很美,無法以言語形容,
因為拔拔這兩天還是算上班時間,
所以入關後,他就去租手機,誰曉得我們在13號出口等他許久,
他都沒回來,後來全團的人都在等,弄得我只好趕快去找他,
"咦?!租手機的地方不是在7號出口處嗎?怎麼走了將近5分鐘還沒到?"我心裡嘀咕著....
我越走越急,又走了將近3分鐘才看到拔拔,
"天哪!!還要抽號碼牌...."
我喘了一下問拔拔好了沒,整團的人都在等我們,很尷尬ㄝ!!
好不容易弄好了,跟拔拔兩個人用跑的,跑到13號出口,
"人呢?...."整團的人都不見了,衝到外面去看,
看不到人,這時候嚕嚕的姨把車窗打開,
真的是嚇死人了,原本準備上車,但是領隊還在裡面,
我又跑進去找人,心裏在想,那ㄟㄚㄋㄟ....
正巧他從裡面走出來,折騰了半天,終於上車了,
一上車看到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外面已是大雪紛飛了,除了美還是美....
從仁川到漢城是還有一段路的,又因為下雪的關係,
到達的時間就會被拉長,一路上當地導遊說了許多事,
但是坐在後面的我們四個,根本沒在聽,
我和嚕嚕的姨把窗戶打開,拿著在網路上標到的DV猛拍,
拔拔一直在玩他租的手機,
雪真的越下越大,使得我們的行程嚴重落後,
到了吃晚飯的地方已經9點多了,
這一餐吃的是人蔘雞+人蔘酒+人蔘牛奶,
因為我有餵嚕嚕喝母奶,所以一度擔心吃了會不會退奶,
結果還好,一人一鍋人蔘雞,味道濃但是湯喝起卻清淡,
人蔘酒我就抿一點,人蔘牛奶也是,只能用香字形容....
吃飽了以後,趁著其他團員還在享用這豐富的晚餐時,
我們四個跑到外面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
長這麼大還未見過雪的我們,都快玩瘋了,
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結束晚餐後,
又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才到飯店,
沒辦法路況真的很糟糕,到飯店前的一小段爬坡路,
車子竟然爬不上去,且出現了一陣陣的臭味,
原來是輪胎摩擦雪地的味道,我們趕緊下車,
司機才順利的把車開上去...
到了分配好的房間之後,我們放好行李,就又到外面去玩,
旅館旁邊有一個小公園,我們順著樓梯走上去,
這時候積雪已經到我的胖胖小腿肚了,
我們在上面跑來跑去,滾雪球做雪人,
拔拔幫我們拍下了整個過程,但是雪人做起來卻像史瑞克,
都快笑死了,
玩到快11點半時,大概是旅館的工作人員過來,
跟我們說不能再玩了,我和拔拔用英文問他,
但是他聽不懂,我們只好離開回房去休息了,
走到大門才知道,原來他要關燈了,
哇咧................
洗好澡休息已經12點半了,
早點睡明天7點就要MORNING CALL了,
晚安,小嚕嚕,你要乖乖的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