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住宿--竹籬笆

2007110910:00
宜蘭民宿竹籬笆http://tw.myblog.yahoo.com/glbhouse/
這是我們第二個晚上住的民宿
女主人看得出來是很有氣質的媽咪
說話輕聲細語
這是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做到的...哈哈
房子坐落在較靠近市中心的郊區
我和拔比都非常喜歡
下午CHECK IN時
雖然下雨暗暗的
但是一開進大大的庭院
我和拔比就異口同聲的"哇"出來
這可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宅"...
進到房子裡頭
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大但是卻溫暖
濃濃的人情味
尤其是小主人可愛極了
還有一個超級韓劇的名字叫"恩希"...
張小嚕和小荳一看到小朋友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下子就玩了起來
我們稍作休息就又出門去啦!!

再回到竹籬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這時候看到男主人正在書房忙著
我們就先上樓休息
這時候小子都還不想睡
因為看到那間和式房很開心
媽咪讓他們看了一下電視後
就回房間去
那個雙人床也是很讚...超大

小荳還不想睡
所以我們讓她在地上爬

小荳很認真的玩著遙控器
那是目前她最喜歡的玩具之一
再說這個梳妝台
最讚的就是那個野薑花
整個房間都是花的清香


擺設陳列很簡單
感覺就是很溫暖
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這就是住民宿的首要條件
不久大家都沉沉的睡去囉!!

隔天起來
還是有點小雨
不過從花園看過去
真的很美

乾乾淨淨的沒有污染
簡單的梳洗後
小子又跑到和式房去玩

小荳可開心的呢
因為他可以到處爬爬都沒關係

隨後我們下樓去用早餐
在光線充足的餐廳裡
悠揚的音樂搭配豐富的早餐
感覺真的很愜意


小荳還蠻乖的自己玩

小嚕努力的吃著早餐

我和拔比則盡情的享受著
一頓超級難得的早餐

因為平時上班的我們
都是隨便買然後匆匆吃
那能像此時此刻悠閒的品嘗享受呢?!
看到如此綠意盎然的盆栽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心情記事稍後將於媽咪的BLOG分享
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