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湊的星期一早上

2007011510:00


 
今天小嚕還是一早就起床了
趁媽咪我還在賴床的時候
她已經看完DORA了
媽咪我只好快點起床
幫小嚕梳洗完畢後
帶小嚕出門處理事情
但是到中華電信後
因為媽咪沒有帶身分證
所有的業務都不能辦理
只好到婆婆的辦公室拿身分證
不過媽咪想說等一下還要到高雄市買東西
小嚕一定會想睡覺
所以問小嚕說要不要跟婆婆一起在辦公室
這臭小子很高興的說好
這樣也好
要不然等一下騎回家的時候
一定又會在車上睡著了
媽咪趕緊到了中華電信辦好過戶
又到彰化銀行辦理匯款
再到A+1等一個BBH的媽咪要面交
等拔比來跟我拿匯款單
再到新樂街買傳說中的餐包和冬瓜茶
然後一路騎回鳳山
但是騎到婆婆家的時候
已經到了婆婆的上班時間
所以婆婆把小嚕帶到辦公室去啦
媽咪只好轉往辦公室
臭小子竟然還不想跟我回家
但是午覺是一定要睡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還沒到家就趴在車頭上"度龜"
一進家門就往沙發上倒頭大睡
到現在還沒醒說
但是媽咪可是累扁啦!!
趕緊把事情做完
我也要去小瞇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