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嚕愛小熊!!

2006020210:00
小嚕一直很愛她的那隻鬆鬆毛的小熊
每天都跟她一起睡覺
喝牛奶的時候也要抱著小熊
上星期回桃園婆家過年的時候
睡到隔天起床
還問媽咪我說"媽咪,熊熊咧?!"
我實在是被小嚕打敗了
話說今天下午
小嚕玩完積木後
我還是按照慣例請她自己收玩具
"小嚕,把積木收好..."
"等一下,再倒多多給你喝"
小嚕這時候已經抱著熊熊了
"好...我和熊熊去收積木"
"OK!!乖孩子...收好跟媽咪說"
這時候我在小嚕的遊戲房幫她整理東西
看著她抱著熊熊走進來
正想問她抱著熊熊怎麼收積木的時候
小嚕說話了
"熊熊..我們來收積木"
就在這個時後
小嚕抓著小熊的手去抓了一個積木
很順手的放進袋子裡
然後抱著熊熊
就像我平常稱讚她抱她那樣
"熊熊...你好棒喔!!好聰明喔!!"
媽咪我當場傻眼
那不就是我平時的動作嗎
真的是身教重於言教啊
有時候小嚕也會跟熊熊說
"不可以,我生氣了!!..."
害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常跟拔拔說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時候魚油吃太多了
把小嚕生的太聰明了
真的不是自誇
也不因為這樣就很寵小嚕
反而在教育方面更戰戰兢兢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出差錯
所以一直要求自己當個盡心盡力的媽咪
希望自己以後更謹言慎行
才能把小嚕教好
祝福自己在2006新的一年
能有更多的時間與精力
去陪伴小嚕的成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