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週年慶...

2003121110:00
終於到了漢神週年慶,
我一直覺得我能夠逛到他,
果然...拔拔下午沒事,
我便試探性的問他要不要帶我去,
因為我的預產期快到了,
拔拔不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逛街,
小寶貝的婆婆也一直交代我不可以亂跑,
所以我只能央求拔拔帶我去,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他也想去買東西,
到了漢神,才一出電梯,就聽到專櫃的ㄕ殺聲,
猶如在戰場上一般的激烈,
拔拔去看了PUMA的鞋,我陪他看了許久,
他終於決定好付錢了,
我們一路逛,又逛到嬰兒用品的樓層,
想到小寶貝的浴巾還沒買,
便到麗嬰房去看看有無特價,
小姐拿了3種不同的浴巾給我們看,
最後決定買了條小象的,
我想小寶貝一定很喜歡....
到了吃飯時間,我的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
點了個我每次必來吃的套餐,
和拔拔你來我往的鬥嘴著,
結束了我的期待...漢神週年慶...